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法國人的見面禮 - Fromage = Cheese = 法國臭豆腐

Welcome Back!! DGs~這次來的是Jordan跟Jérome,來之前就有問我想要什麼~當然是超級懷念的歐洲起司啦!多年前表姐有帶一塊紅色硬圓餅起司給我,那時後跟爸吃得超爽的阿~這次當然請他帶一些來~看起來都滿不錯得,只有一個名字讓我有點在意....Munster = Monster??

就在今晚我們把他拿來吃了,先切成四分之一小塊嚐嚐!
上面這些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阿~~??答案是沒有.....

這是第一批試聞味道的勇士:


這是我聞到時的表情....


根本就是臭襪子擱到大便再丟到廁所去的味道嘛!接下來就是切完起司後允智發表的感想XD"



不過那只是聞起來而已,其實吃起來還是滿好吃的啦!拿這塊法國麵包敬法國人~!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光看也很可怕捏~"~
會不會很油膩膩的感覺?
跟台灣的乳酪差很多嗎?

Troy 提到...

不是油膩膩耶~是超級濃滑順口的,牛奶味也很重,跟台灣的乳酪等級差很多!

Troy 提到...

他真的越來越臭了ㄚㄚㄚ~~~而且我還隔著兩層夾鏈袋耶!!太誇張了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