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近期重點文章專欄

人生RPG。

這是一整個可以探索的世界。那些別人跟我說的事,你可以說是一則故事、一種文化或是一種價值觀。儘管故事總是真假交錯,但這本就是這世界建構的方式。就像是個遊戲一樣,每個人都會提供一些有用的資訊,而我會把它記錄下來,成為Plan "R"。Keep Walking and listening.

UX//

UX is User EXperience. 一種使用者經驗的探討。由自身個體向外接觸世界時,任何媒介都會為此個體帶來一個體驗,這些體驗被記在使用者心理,就是使用者經驗。不管是核心價值、產品、功能,甚至是一場對話,只要是針對特定個體進行的活動,如何才能暢行無阻的深入對方心理?我將會這個想法實現在不同的領域上,進行研究,成為我的Plan U。



Food。

回到以前在台南時的態度,想要收集那些口袋菜單,讓我每天不煩惱要吃什麼,又能在吃到美食時幸福地放鬆;讓我跟朋友聚會時,能夠很體面。當時寫的文章有分"好食"跟"不可食",歡迎大家回顧!

請試著在網頁右上方的搜尋框打上專欄名稱: Food。 or UX// or 人生RPG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