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Choice。台南洗車修車



今天要介紹一下我以後對於洗車跟修車的選擇!剛好這周末去南橫了一趟,車子髒加上碼表壞掉,要換時遇到了許多麻煩呢,之後找出來的好選擇有哪些呢?

車炫館 (洗車150)

  
前我們在台南要洗車,都是去找東豐路附近的俗俗的賣,他旁邊有洗車,很快很便宜,不過似乎是因為只洗摩托車,沒多久就倒了。從南橫回來後聽到朋友在老邱旁的洗車店洗,一個小時後付出了200元,卻洗的不乾不淨,只多提供了檢查胎壓、煞車的服務,這樣甘會合?後來找到這家叫車炫館的汽車美容店,有在洗機車,一試成主顧!因為他們的服務讓你覺得物超所值!!

個服務的流程:
沖水 >> 輪框去油 >> 車殼去油 >> 沖水 >>上泡沫 >> 手工清潔全車 >> 沖水 >> 高壓噴氣除水 >> 上水蠟、亮光蠟

這樣150,沒什麼好說的,要乾淨到連彈簧都在發亮?就去吧。

台南市東區府連路(從成大騎長榮路過去,看到誠品右轉的下一個路口就是了)
06-2385932

永信機車行 (服務至上台南代表)

這次遇到的問題是:

  的碼表是油表還活著,速度表卻會卡在某個時速上,通常速度線斷掉的話,是時速始終為零,而如果是碼表壞掉的話,應該連動都不會動,可能就卡在特定一個時速上,但我的時速會跳?看他今天心情而定吧。因此,似乎有其他東西壞掉。

  本我都是去學校附近的新X宏,又近動作又快又便宜,這些都沒問題,但因為客人太多吧?他們只會選擇最快解決的方案。這種時候誇張的事情就出現了!他們要我直接換碼表主體,1400-.....當然貧者如學生、摳者如我,在資訊不明確的狀況下誓不亂買東西!

  洗車的過程中,跟有在玩車的人討論到我那壞掉的碼表該如何是好,他就跟我建議說到永信去看看,沒想到又是一試成主顧!以下是他們特別的地方:

把機車手把上套上布套 >> 從速度線末端開始檢查 >> 檢查速度線"套管" >> 檢查碼表 >> 結束後擦車 >> 再檢查胎壓、煞車

  套流程跑完,會真的覺得車子都沒問題了,可以放心的騎出去!而這次我只花了200元!還有胎壓感受也不同,之前一直都覺得沒什麼氣,可是去新X宏測又沒問題...咳咳,大家知道了吧?

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30號 1 樓 (就在長榮路騎下去,過了監理站後全聯的對面,很大的招牌寫YAMAHA那家)
電話:06-290636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